說好不哭...

窗外,淡淡的一抹月。 女孩倚著窗,靜默的面對滿室的寂靜。
相框內兩人甜蜜的合照靜靜地立在桌上。

桌前一隻造型新穎的手機默默地閃著燈,如同女孩心跳的頻率。
她從來不曉得,戀愛的世界竟然也會有孤寂的字眼存在。
以前,她以為戀愛就是唇齒相依,代表的是分秒不離,如膠似漆。
而她,也曾經咨意的享受過焦孟不離所帶來的幸福感。

你微笑的時候,我也會微笑
你難過的時候,我跟著難過
別在意我,放縱你的喜怒哀樂
祇要你牢記
有個人,一直陪在你身邊

總愛寫藍藍的情緒.於空氣飄邈的文字間
他們說.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太沉重了
愛情.不原本是帶給人幸福的禮物嗎?
什麼時候.被自己搞成了兩個人相互束縛的糾纏
逐漸窒息缺氧的感情.換做是你.可還有氣力
為愛.一直向前...

也深了的夜
只有.我想貼近你的心
還亮醒著.起風了.夢帆悄悄地泊出了岸出航去
那粼粼地.是記憶裡你不停的淚
引我.不捨向前.掬你悲傷的情緒
藍藍的流星雨.整夜不停

縱有百般的不捨.還是要有勇氣
才能選擇毅然離去.也許與另外一個他的默契
需要時間作橋樑.一點一點累積.幸福的能量.看人世間的變化
或許.他人的悲喜機遇化開了.自己的原有憂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