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寫文章了,說忙...還真的有夠忙!腦袋裝滿了迷惘走到現在,還有甚麼好顧忌呢?
人生還要爭些甚麼呢?其實我..甚麼都不想要了,有安定的工作、可愛的兒子、健康平安的家人、
以及愛護我的朋友同事!我的人生走到這裡,雖然經歷過風雨無情,但是我很開心、
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!因為有過去,所以我現在更懂得珍惜!


不知道我與家人還有多少未來的路可以走,總之...現在能多開心就要多開心囉。

隨著歲月一點一滴走著..我的寶貝從出生到現在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兒
就像電腦這玩意兒,他可愛不釋手呢...

寶貝兒子現在比老媽還會玩FACEBOOK..小小的手握著滑鼠,一下子餵魚、一下子種水果、
一下子又跳到餐廳畫面始佈置餐廳擺設,瞧..這小寶貝..幾乎甚麼都會!
身為老媽我~自嘆不如孩子的學習能力。真是~神~啊....

寶貝遺傳老媽的聰明可愛啦!哈哈越看就是越愛...到現在沒辦法不愛...
寫著寫著又滿腦子寶貝拉........


When you think you`re so low you gotta look up to look down, beat
yourself hard on the foot with a stick for a while. at least you will feel
better when you stop.





賣 花 的 老 婦 人 在 微 笑 , 快 樂 使 她 滿 是 皺 紋 的 臉 充 滿 生 氣 , 我 情 不 自 禁 的 撿 起 一 朵 花 。 
妳 今 早 看 起 來 很 快 樂 ,  我 說 。 
為 甚 麼 不 快 樂 呢 ? 一 切 都 這 麼 好 。 她 衣 衫 襤 縷 , 身 體 好 似 弱 不 禁 風 , 她 的 回 答 使 我 吃 驚 。 
妳 沒 有 煩 惱 嗎 ? 
沒 有 比 耶 穌 被 釘 十 字 架 更 壞 了 的 吧 ? 可 是 過 了 受 難 日 三 天 , 就 是 復 活 節 。
所 以 當 我 有 煩 惱 , 我 學 會 了 等 三 天 。 不 知 怎 的 , 一 切 總 會 好 轉 過 來 。 
她 一 笑 告 別 。 

每 當 我 認 為 有 煩 惱 , 我 就 記 起 她 的 話 : 「 等 三 天 。 」



如 果 我 有 機 會 給 下 一 代 贈 送 一 件 禮 物 , 我 會 贈 送 每 個 人 學 會 取 笑 自 己 的 能 力 。 

If I were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present a gift to the next generation,
it would be the ability for each individual to learn to laugh at himself. 




宜蘭傳藝 --寶貝跟媽咪的員工旅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