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之間維繫的力量是什麼?

那是共同往前走的意志力
從生到死
由貧到富
從疏到親
這一頭到那一頭
有一個目標跟使命吧

你走過冤枉路嗎?
走過叉路嗎 ?
心不甘情不願地又折回來嗎
站在原地沉思不肯就走嗎
學學屈原的天問

問問自己吧.................sigh


我喜歡一個人!超喜歡一個人
我喜歡孤獨!非常喜歡孤獨
我喜歡閱讀,但卻沒幾本書值得讀!
我沒辦法愛一個人愛到沒有自己,因為我總免不了要發現新的自己。
我很冷,因為無法迎合別人的口味。
我很有藝術氣息與天份,因為感受能力比人敏銳。
我不是好人,因為我鄙視好人們的虛偽道德。
我愛男人,因為我是女人。
我喜歡交朋友嗎?通常不喜歡。因為一般朋友的定義通常很可笑。
你可能會問:那我在這幹嘛?
人在做一些看似奇怪的事時,常常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需要理由的。
你管我在幹麻!
別再寫奇怪的信問我惹......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