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終於還是決定離開之後,我開始靜靜地回想關於我們的這一場相遇。
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?其實我已經沒有印象了。
愛情從來不是突然開始,是一點一滴在心中累積的感覺。

那麼,我又是為什麼喜歡你呢?
是因為你的溫柔、你的智慧,還是你微笑的表情?
彷彿都是,又彷彿都不是。

因為,愛只是一種感覺。
感覺是難以言喻、無法分析的。
只有對不喜歡的人,你才能準確說出原因,並且挑剔出他的缺點。
那麼,如果有可能再來一次,我們的愛情會不會有截然不同的風貌?
其實。我沒有答案,也不敢回答。
一切的自問自答,都得不到答案。
原來,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問號。

你離開的那天,我一個人到我最喜歡去的那個海邊。
想安靜地打發掉一個下午,我坐在岸邊的防波堤上,
聽海浪的聲音,讓風把我的頭髮揚起,在風中翻飛、纏繞。
不會再有你的手為我理開髮絲了。
我突然不可抑制地悲傷了起來。
你真的離開了。
也好!讓彼此淨空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