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看新聞,5-6個新聞頻道都統一畫面,邵曉玲跟選舉,
這好像台灣媒體的特色吧,別人有播我不能沒有播。

邵曉玲那一段,記得三年前我似乎也經歷過,只是我比較幸運一點是
我比較年輕,恢復的快,那種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意外,
讓人不知道害怕是什麼?當清醒過來的時候,腦袋空白,然後問身邊的人
發生了什麼事情,在與死神搏鬥的那些時間,其實是什麼都看不見的,
四週的空氣是什麼味道根本就聞不出來,在那個什麼都看不見的空間裡,一片漆黑
只聽到有人在乎喊妳的名子,什麼是痛也不知道,這是我的經驗。

當清醒過來的時候,慢慢有意識才知道自己全身都是傷,才知道什麼是痛
什麼是難過,那瞬間很希望自己不要醒來...

人生無常,那一次經驗之後,磨去了自己原本好強的個性,反而對生活有點放任
隨意、總想著;高興就好。

記得那時候,剛跟男友分手的第二天,搬離原本住在一起的地方
自己尋找在新竹了個小窩,才剛搬完東西都還沒整理,隔日是星期一
心想著先去上班,中午回舊家把機車騎到新家,這樣以後我上班比較方便
就這樣,車禍差點掛掉!

同事以為我跟男友分手,想不開自殺咧.....

車禍那時候,幸好有同事陪著我,撿回一條老命拉>"<
迷迷糊糊被送進醫院,進了醫院才知道自己車禍這麼嚴重,顏面受傷,腳骨斷裂
手也不能動,牙齒也掉了好顆,什麼叫悲慘...哈哈這是我最悲慘的時刻。

那時候的男友也來看我,當時我想他心中一定覺得很雖吧!
都分手了還要來看我,呵呵....何必重提往事!
看到胡先生這樣對待他的妻子,令我想回味一下過去咩。

都是人,只因為他們是名人,可以透過媒體表達自己對愛人的感情如何又如何
我看了卻一點感動都沒有,不是我沒有感情,我只是感覺這世界上可憐的人更多
需要幫助的更多,何須在這種事情上面大作文章,天天報導,有點煩!
那種炒作意味濃厚的新聞,實在讓人看不下去。

難道那些沒被報導出來的人都不鶼鰈情深、我想不是這樣的吧
這社會就是這樣,現實。太少人真正為弱勢團體努力。這些在角落的人
更需要我們關心保護不是嗎?



年底了,心情大掃除一番,希望自己的下一年能有新希望!
孩子有了,生活該經歷的也都經歷過了,年齡越接近"老"就越清楚自己要什麼。
感情不再是心靈的依靠,取而代之的是屬於自己該有的生活
我仍照著自己的步伐在走,只是偶爾累了需要一點點安慰跟休息。

還好我有這麼多朋友,我想這樣就夠了!

把明年到來之前的記憶洗過一遍,把不該留的信都扔掉,把不該留的照片都燒掉刪除
一無所有,剩下自己,屬於真正的自己..
寶貝兒子,則是我全部的財產,呵呵...^^我還可以擁有他20年。
等他長大結婚就是老婆的了,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寶貝不要結婚。
因為結婚真的不好,泡泡妞...享受一下愛情的短暫快樂就好。

我想告訴他...
愛情絕對沒有永遠、千萬不要相信。不然一定不會快樂!
自己才是真的啦

呵呵...哪有這種媽...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啦
我只要寶貝做人有擔當,千萬不要學你那沒擔當的爹...做一個令人唾棄的人
其他愛怎樣都隨你溜^^只要寶貝開心,媽媽就開心
說不定寶貝兒子會遇到真正與他相愛一輩子的另一半呢?
不會跟他老媽一樣倒霉,怎麼遇都遇到濫咖,怪我阿嬷沒幫媽改運啦..呵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