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開錯罰單【AV2110】開成【AU2110】....
軍方發錯通知、徵召79歲重聽老翁去演習.....
衛生所發通知給60歲老翁、要他去做子宮抹片檢查....
政府公家單位,天天搞烏龍!媒體也沒新聞可以播報,跟著天天搞笑!
說也奇怪,這些芝麻綠豆滴小事情,媒體是怎樣知道的。
最近流行爆料,難道這也是"爆料"的一種嗎?

這些單位裡面,肯定有些人對某些人不爽!才會把綠豆小事拿來做文章
給這些人行政單位沒臉做人吧!

台灣的公家機關行政單位、是這樣的行政"笑"率。可憐滴平民老百姓,
何時能有比較高品質的行政服務啊!這些人才真的是浪費國家資源的米蟲啦..>"<

講到這裡、我也想來爆料一下惹...=.=...
不過我還沒想清楚要怎樣爆料,等我想到在告訴你們,說不定還會在電視上看到我捏
呵呵~~



生活天天圍繞在芝麻綠豆小事情上,連寫寫文章都沒靈感了。
想寫寫愛情故事,偏偏有些事情是那麼的不堪回首,寫一半就停筆了,
寫寫生活"鳥事"、偏偏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情,沒什麼可以寫的,
寫寫別人的故事、又懶懶的想著,那關我屁事.........
真是的!吃飽等死算了啦!

怎麼搞的、愉快生活就是這麼困難,希望寶寶出生後!能帶給我不同的人生體驗
讓我自己找到生活重心。

天天盼望寶寶快點出生...
好想念我的喵喵兒子.....
工作是什麼快忘光了.....
想學點什麼?現在真的提不起勁兒.....

那些天天寄垃圾郵件給我的人是哪來的動力,煩死了天天砍到手軟
封鎖也封不住、資訊科技多發達、騙笑ㄟ啦!連垃圾都擋不住咧=.=

一看我的帳號也知道我是個女的、天天寄那些色情郵件給我有用嗎?
3不5時我也會點進去看一下裡面在搞啥鬼,不就都是一些脫光讓人家摸的圖片
有什麼好看好宣傳的,沒一個長的比我漂亮、沒一個身材比我好的
寄給我幹麻!老娘隨便脫都比那個有賣點!別再寄給我了....無聊死>"<

這些寄色情郵件不長眼的網路蟑螂,肯定沒學過什麼叫做"行銷"
我不怪你們沒知識,但是請別再來騷擾我了。



去年,台灣受雇員工平均薪資微幅成長一.三八%,
但物價成長率卻高達二.三%,實質薪資向下縮水。
此時同步成長的卻是創下歷史新高的房價、大專畢業生失業率,
及愈來愈驚人的學貸、卡債……。

油價漲2塊中油說不夠...
大家努力抗議不蓋發電廠,沒地方可以發電、漲價靠么個屁、自私的台灣人活該啦!...
衛生紙漲價的原因是木頭快砍光了,也是啦!大家用手擦屁股吧!反正都要洗手...
麵粉跟人家漲什麼漲,難道農民也罷工不種田了嗎?是天氣太熱了喔...

台灣真的會越來越"復古"了,回到40年前台傭時代吧!
阿門...老天爺..阿彌陀佛..南無觀世音菩薩...
拜什麼唸什麼都沒用了啦....
一切都怪"人",自掃門前雪、自私自利的後果啦。

世界的共同危機──美、日、英中產階級即將蒸發...
台灣即將在海面上浮沉...請問大家還在"爭"什麼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