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一生有許多史料未及與無常...

朋友們,如果雪子明天就不在這世界上了!你們會記得我嗎?
雪子很久很久沒上版寫文章了,你們會想念我嗎?
會的喊"又"...........

我不是偉人,會記住我得應該只剩下親人吧!

人的一生追求的是什麼?
不管追求什麼都要離開這世界,再開始另一段人生旅程不是嗎?

乾姊總是遇到負心漢,乾妹總是替男人揹債...
雪子忽然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怎樣了,
現在我卻背著比感情與金錢還重的債!不知何去何從....粉好笑吧^Q^

三毛在人生高峰選擇自殺離開這世界,沒人知道她內心世界想什麼?
只是靈魂被某些煩擾的事情奪走了?

倪敏然真的爲情自殺嗎?這份情讓他這麼難抉擇、這麼痛苦嗎?
只有他自己知道!

乾姊快發瘋了!
乾妹異常冷靜對待自己的感情
我.................什麼都沒有!

書上常寫著;有勇氣自殺,為何沒有勇氣面對一切!解決事情呢?
我現在明白了;不是這樣的....

自殺死亡!不是沒有勇氣面對事情
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
繼續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而已...........沒這麼可怕!

姐...加油
妹...加油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十萬個爲什麼?解不開
想找個安靜的地方休息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