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風徐徐略帶涼意!

台北街頭忽然好冷清,是我看不見還是......鬼擋牆
農曆七月過完了,幹麻自己嚇自己!

心頭的涼意,除了空氣也只有我知道吧,
又沒人惹妳,幹麻把行人當空氣,唉..........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!

白目ㄛ巴桑,臭到不行的空氣,讓我紛亂的情緒更加暴躁,
從早上進辦公室,就booking會議到晚上七點半,
別說我待人不厚道,那個我頭上的主管,
竟然說每個人手上有三四個專案進行是正常的,請容我說句'e04'

我們做的要死不活,每天忙到不行,公司給了我們什麼?
連一句"感謝"都沒有,再加上這麼沒有制度的管理模式
要大家都為公司賣命,不能有自己的生活,
看人家早一點下班就認為我們的專案不夠多,
這種體制真的極差、極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時候,輕輕一句話,或是一個小小問題,
傳到"ㄛ巴桑"的嘴裡都變成罪大惡極的錯誤了。

今天開主管會議,我又是錯誤最多的那一個

沒有以身作則
沒有盡到督導責任,讓部署有問題問管理部
沒有掌控好出勤

XD,我這麼遜咖的部主管,還用我幹麻!

PS:我的部屬其實對我很好,很配合我的,哪是"ㄛ8尚"講的那樣
有些事情,我實在很懶的聽妳鬼扯了。

我自己到底面臨什麼樣的鳥上司,我很清楚!
懶的評論她,還是那一句話,做好自己該做的

今天才過一半,心就像滾燙的油,暴躁乾枯!
妳要怎樣,隨妳吧!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...............
國中背這句話,還真他嗎的好用..>"<

工作與娛樂,都是生命中的一環而已。雖然形式不同,但結果是一樣的。

唉...我又嘆氣了

you do no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

放個屁,給你聞!來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緒




在生活中,我們總會發現,抱怨最多的人,往往也是為別人找最多麻煩的人;
從來沒有人因為抱怨世界而感到發自內心的快樂。

雖然有時抱怨挺有效的,讓你從痛苦中暫時抽身,
但它的作用,不過是在逃避選擇。

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,選擇了讓自己沮喪失望。
不如往好處想,慢慢地開始往前走。如果你決心做一個有趣的人,
生活就不會那麼無趣;在面對艱難挑戰時,如果你有勇氣,
世界也不會吝於將生命中最豐盈的感受回報你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