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問到一個問題,就是"價值"
我傻住,忽然不會回答這個問題

坐在回程的公車上,我一直不斷的在想"價值"這兩個字
內湖回到土城真是有點遠,坐車坐到恍神!
回到辦公室,我還在想"價值"這兩個字到底代表什麼?

是給自己肯定呢?還是別人給你的肯定?
忽然覺想要把價值跟愛情劃上等號,因為都無解!

去談產品經理的工作,從一點談到快四點,好像在應徵總經理
跟企劃部協理談沒幾句,跟人力資源部副理談快三小時
我不襟要問,老兄你說了老半天價值!你真的懂嗎?
你只不過是要我肯定你說的是"對"的而已.

然後你居然說你快下班,請我喝咖啡跟我繼續聊"價值"觀
ㄟ!你有病我沒病ㄝ,此時不閃人更待何時!
害我開始三思我要不要大老遠跑到那兒去工作,雖然錢真的很多...



話說A跟B正在MSN上聊天...

A:你有手機嗎?我想跟你說話。

B:沒有耶

A:那給我你家裡電話好了。

B:嗯…02xxxxxxxx

A:你可別關機故意不接喔!

(室內電話可以關機嗎? 真次被打敗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