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高鐵,磁浮列車....

原來就像是騰雲駕霧在空中然後遇到亂流的荒張飛機,我總算是體驗過了!
不會搖晃,卻會在飛快的速度中像輪胎快要失速的汽車一樣、震動的利害。
唯一不同的是,櫃台服務很親切,座位很寬敞,但是久坐屁股還是會痛的。

在這樣靜靜的夜裡,與我一起搭車的乘客們早就不知道去哪找周公下棋了,
可能是拿鐵咖啡裡的因子在我腦袋裡,起了小小漣漪,此刻!我醒著.......

靜靜聳立於鐵軌旁的街燈,依然這麼盡忠職守、即便是冷風颼颼的冬夜,
仍不停工作著,頗令人動容。

現在網路和交通很方便,悠閒自在給自己放一天假真的不需要等到空閒,才能實現
想做現在就去做吧,只要能馬上解放心中的鬱悶與工作帶來的苦悶,
高鐵一日遊,即便是不斷的晃動也是快樂的!

那一份滿足,不只是因為悠閒生活的閒逸,也因為在過程之中投入心力並
給自己一點鼓勵,才能把夢想給實現了...

----

茫茫然又把2007年給過完了,感覺一直再浪費生命,但是要怎樣又才不算浪費生命呢?
把自己忙的天昏地暗嗎?我想應該不是吧!

人生是自己的,事業又不是!何須如此茫茫然投入將自己弄得遍體麟傷...
看見人來人往不免感概,每天起床、到公司上班目的何在?

問自己;

喜歡這份工作嗎?平常心對待。沒有討厭也沒有甚麼特別感覺...

喜歡這個帶領你的主管嗎?非常討厭。因為他只會用自己的情緒看事情,
除了會大小眼之外沒有啥優點,犯了領導者大忌,也踩到"天秤座"的地雷。

喜歡這裡的環境嗎?平常心,若真要比較,這裡的環境尚可接受,設備也算及格。

喜歡這裡的同事嗎?除了令人想到會作噁的人妖之外!其它同事都很好啊。
唯一讓我覺得安慰的地方。

問了自己這麼多問題,答案都是不滿意的,為什麼要繼續待這家公司,
原因只有一個!每一家公司都一樣,心目中的優質公司與主管是可遇不可求的,
所以,為了5斗米與生活中的一點點樂趣,只好繼續在這裡呆,
期待我心目中的好主管出現。(雖然比中樂透機率還低,但是我相信是有的)

告訴自己,做好自己就好,努力培養自己的核心價值才是最重要的,
管他甚麼鳥主管的,花...無百日好、人無天天過年,時間終究會證明一切的。

把精神花在自己身上,多存點價值能與更多環境抗衡,讓生活能更順暢,
這樣的人生或許不完美,也算對得起自己了。

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